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岡榮採用低地板大客車 溫馨長輩坐車方便~~—岡山榮家
分享 岡山榮譽國民之家正在慶祝這一天──於岡山榮譽國民之家。
岡榮採用低地板大客車 溫馨長輩坐車方便 【岡山訊】以往租用一般遊覽車提供長輩置高雄榮民總醫院就診,岡山榮家謝主任每日看著行動稍不便長輩及上車時榮住民用力跨越車身階梯,除了對膝蓋有損傷外亦對長者車安全有影響。<br> 謝主任指示要加強連繫及租用低地板大客車,供住民就診專車用,在多方訪價及連繫下於今日(16日)開始租用低地板大客車,等就診的住民引頸觀看低地板客車的方便與輪椅車板設置,直呼上下車好方便、不用用力踩車梯,不用擔心重心不穩跌倒,感謝榮家的用心。當場謝主任細心向就診搭車長輩說明為了方便性及安全,租用低地板大客車讓長輩方便搭車,輪椅也可直上車內穩固安全,希望減少大家上下車的身體負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