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力挺運動科研計畫
支援2020東奧訓練 今天萬堅針對精準運動科研計畫質詢科技部,精準計畫用4年2.4億的預算進行運科研究,針對五項運動(羽球、桌球、棒球、自行車、舉重)組成八個團隊,進行跨領域、跨校的合作研究運動科學。 萬堅對此一直十分關注與期待,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東奧,這有助於提升運動競技成績、提升運動員體能及傷害防治、協助教練及運動員的戰術決策。但四年過去是不是計畫就束之高閣?萬堅希望陳良基部長能持續重視運科研究,這對未來的運動發展甚至是運動產業都有極大幫助。
圖片
留言
  • 廖田馨
    我西屯我驕傲!!謝謝立委支持婚姻平權 #2020唯一支持蔡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