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讓青年創業委員會再升級,臺南需要「青年事務局」 年輕人有一種苦是我們沒有身在其中無法體會的苦,而我們的責任就是營造有利於青年發展的環境跑道,讓他們全力衝刺。 依稀記得今年提出南市政府設立一條龍服務的青創窗口「台南市青年創業委員會」,一併解決財務融通、技術取得、市場行銷、文書申辦、用地取得、建物起造等問題,就是希望能夠在艱困的大環境中為有志在地打拚的年輕人營造友善的環境。 前些日子前去拜訪桃園鄭文燦市長,參訪桃園的青年創業基地,這種在市政府設立專責機構、結合地方產業、科技大學人才產出、營造友善硬體環境,是我們可以借鏡的政策。 當然,成功經驗的分享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不定期舉辦「成功經驗分享沙龍」不知道大家是否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