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勤訓精練 強健體魄 打造「運動員戰士」💪
#六百里加急捷報!#再捷報!
#揮汗如雨奮戰不懈
#打造「#運動員戰士」
陸軍專科學校參加108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競賽,以二年制專科教育,在全國160餘所大專院校中,技壓群雄、領先群倫,總計獲得5金4銀8銅獎牌的佳績,殊值不易,展現軍校平日勤訓苦練的成果。
… 更多 為培養幹部及學生運動風氣,校長龍爸經常鼓勵同學參加校內外運動活動,尤其運動代表隊學生,參加校外大型體育競賽,以驗證平日訓練的成果;本次全運會上,體育組長蕭嘉銘中校,帶領學生們在競賽場上和各校選手相互較勁,比賽中全力以赴,既使過程中揮汗如雨,依然咬緊牙關,奮戰不懈,忍痛堅持到底,終獲最後勝利,上台頒獎時,學生手上高舉著校旗,大喊陸專得第一,令在場群眾感動不已。
此外,本校遵循司令陳上將的指導,以培養學生成為「運動員戰士」為目標,並鼓勵所有學生社團參加校外競賽活動,以激發團結榮譽心及責任感,培養旺盛士氣,並以身為軍校生為榮,為國軍及學校爭取最高榮耀。
圖片
留言
  • 石文龍
    咬緊牙根 相互鼓勵 以身作則 爭取榮耀!美好一役留在記憶裡,孩子們莫忘初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