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保障學習權
強化不適任教師退場機制 這次教師法修法,包括行政院及萬堅在內,朝野共有9位立委提案修正教師法,期望能讓不適任教師退場機制更臻完善,還給孩子一個能夠安心學習的校園。 修法過程中,家長團體及教師團體分別表達不同立場,所幸透過不斷地與雙方溝通、修正機制,最終取得共識:「讓專業的來」。校內性平案件由性平專家處理;兒少體罰霸凌讓兒少保專家加入調查;涉及教師專業則由教師或「教師專業審查會」處理。… 更多 希望此次修法,能讓不適任教師離開校園,讓孩子們不再受傷,讓好老師能安心教學,孩子就是未來,我們繼續努力! 相關新聞:
《自由》教師法修正三讀 加速汰除不適任教師
https://bit.ly/2PVgdGq
《中時》立院三讀修改教師法 強化處理不適任教師
https://bit.ly/2vRAuDo
《ETtoday》《教師法》三讀修正! 加速汰除不適任老師
https://bit.ly/2vRAOC6
圖片
留言
  • 盧耿逸
    謝謝張廖萬堅委員秉持維護教師專業自主,並兼顧孩子權益,真是位認真專業的好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