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朋友們早上好啊啊啊啊啊!!!
昨天預告過的活動即將要在今天的10點開放報名了~~~ 重要的事再說一次!!!
FSC森林的秘密報名統一在"今天10:00"開放報名囉👊👊👊 🌼🌼🌼🌼🌼🌼🌼🌼🌼🌼🌼🌼🌼🌼🌼
您是否注意過各式商品上的FSC標章(如圖一)?而這個標章又代表什麼意義呢? 其實我們的日常所需皆來自於大自然,例如:衛生紙的源頭為木材、手機的源頭為礦物等,但您是否有想過商品的來源如食物一樣有人把關安全?… 更多
FSC即以永續林業為宗旨的國際非政府組織—森林管理委員會,且被認定為全球最嚴謹的森林認證系統,從木材的生產到加工等過程,必須符合環境、經濟及社會的永續發展,希望能透過各方的監督,讓消費者瞭解商品來源的安全性,並且為未來留下一座美麗的森林。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實際帶您走訪FSC認證林場─永在林業,永在林業擁有全台面積最大的FSC認證林場,並推出全世界第一個具有FSC認證的香菇太空包,究竟FSC實際在做些什麼?在台灣執行FSC又有什麼樣的挑戰呢?和我們一同探索永續森林的秘密吧!
🌼🌼🌼🌼🌼🌼🌼🌼🌼🌼🌼🌼🌼🌼🌼🌼
🌲主題活動-FSC森林的秘密🌳
🕗活動日期-107年10月13日
🗺️活動地點-永在林業生產合作社經營之工廠及林場
🌏活動費-每人900元(含保險、遊覽車資、午餐、講師費、教材費等)。
🍃活動詳情請洽報名系統內簡章 報名系統-
BeClass線上報名系統 :
https://goo.gl/jXWMYH 台灣山林悠遊網報名系統
https://goo.gl/L0Py0Q 10:00即將要到了!!!
想要認識FSC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還能進入到有FSC認證的林廠參觀,
機會可遇不可求喔!!!!!!!
大家趕緊喔喔喔喔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