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福壽山農場-2019福壽山農場賞櫻情報#2
福壽山農場的櫻花種類相當多,有山櫻花、富士櫻、紅粉佳人、吉野櫻、大島櫻以及稀有的鬱金櫻、御衣黃櫻,盛開期在2~3月份,不想人擠人的賞櫻,來福壽山農場就對了。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2019福壽山農場賞櫻情報#2<br>   福壽山農場的櫻花種類相當多,有山櫻花、富士櫻、紅粉佳人、吉野櫻、大島櫻以及稀有的鬱金櫻、御衣黃櫻,盛開期在2~3月份,不想人擠人的賞櫻,來福壽山農場就對了。 特殊品種-一葉櫻<br>   在場部區有一棵特別的櫻花叫一葉櫻,並不是整棵樹只有一片葉子,而是它花朵的雌蕊演化成1~2片葉狀,所以就稱它為一葉櫻,因為雌蕊演化成葉狀,所以它不會結果,需靠人工繁殖,花期約4月初。 特殊品種-御衣黃櫻<br>   綠色的櫻花很少見,農場就有兩種,御衣黃櫻是其中的一種,花朵盛開時的黃綠色,猶如日本皇室的衣服配色,所以有了御衣之稱,當要掉落時,花蕊不分開始轉桃紅色,相當美麗,在農場的花期約在4月初~4月中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