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用愛溫暖桃園榮家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於1月9日至桃園榮譽國民之家辦理「送愛進榮家」活動,由該校理工學院大隊長張弘力中校帶領52位理工學院學生,共同為關懷榮民盡一分心力。… 更多
國防大學的學生們感念為國犧牲奉獻的榮民伯伯們,特定於1/9前來服務伯伯們。學生們辦理聯合社團表演,由軍樂隊舉行銅管五重奏、戲劇社表演歷史文化小短劇、熱舞社帶來熱舞表演、熱音社則演奏老歌小城故事。活動結束後學生們也一同進行過年前的家區大掃除,將桃園榮家中央公園及志清公園、中正堂等,部份較不容易整理到的地方,做徹底的清理,使家區環境煥然一新,讓榮民伯伯們能享受到清潔的家區環境。
為感謝國防大學理工學院帶來暖心的服務,桃園榮家向理工學院的每位學員獻上滿滿的祝福與感謝,並期許爾後能常常來為榮民伯伯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