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各位朋友、各位台灣公民,大家好,
我是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 - 新一 ,在舊曆年的最後一天,團圓的時刻,我想用這個影片跟大家問候,在過去的一年,你,過得好嗎?
 
第二年了,我們再一次度過 #武漢病毒浩劫世界的漫長年度,它提醒著人類的脆弱的本質,但生於憂患的台灣民族,持續以智慧、勇氣、體諒和互助,顯現了共同體的力量,並且在風雨之間,結交更多的國際朋友。
 … 更多
但是,在我們齊心抗疫的時候,島內外的中國勢力不只想摧毀我們的防疫邊境、製造疫情破口,阻攔本土疫苗發展,更試圖「#以疫謀統」,進一步,還發動報復性罷免,#台灣基進作為最堅定抗中保台政黨,首當其衝,失去了它的國會席次。
 
3Qi.tw 陳柏惟 那一席是我們寶貴的開始,也曾經是我們的全部。 台灣基進是一個小黨,而且是失敗比成功的經驗多很多的小黨,2014、2016、2018,我們都含著淚走下選戰舞台,一無所獲,2020年所唯一得到的國會一席,也無法順利把任期結束,這是一個上天想要特別考驗的政黨。 台灣基進追求建立土地認同與民主價值緊密結合的 #台灣新共和,不看風向、不以路線搖擺化換取親中勢力的好感;有太多堅持的政黨,本來就是會走得比較辛苦,不過,我們也相信,真正能夠將社會民心穩住的政黨,不在規模大小、不在手握多少權力,而在於有沒有堅持而清晰的政治意志。
 
能夠具有這樣不屈不撓的特質,是因為我們是一個把台灣放在自己政黨之前的政黨,#先求台灣好,#再求台灣基進好,政治盤算少一點,愛多一點,參與政治可以活得更正直、更坦率。
 …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