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虎氣啦
 
沒有綽,我們是最最最最熱情的 台灣基進屏東黨部 ;就像屏東的太陽一樣,總是展現給大家最有活力的一面。屏東黨部趕在新年前,成立屏東黨部,就是要陪所有屏東朋友們一起歡度農曆新年。
 
新的一年, 台灣基進屏東黨部 祝福所有朋友們健康平安,同時也歡迎其他縣市的朋友們在疫情趨緩後,一起享用屏東黨部主委 陳秋豪—屏東豪豪 與特助 屏東新政 黃政誥 推薦的屏東市美食「#鐘家肉骨茶麵」、「 春好冰菓店 」、一起逛逛屏東舊鐵橋,享受屏東的美好!
  
ps. 本影片為非疫情爆發期間拍攝,拍攝時工作人員皆遵守政府防疫措施。
 
#基進出來玩
#台灣基進新春賀歲接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