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武陵農場-✅武陵櫻花季開鑼,一起追櫻夯趣~~~
🥰眾所矚目的武陵農場櫻花季,交通管制自2月7日(初三)至2月27日,共21天;另,鑒於歷年228假期均有追櫻車潮,該4天連假是否持續管制,將視花況於10天前發布消息。
分享 武陵農場 Wuling Farm 覺得很重要──在武陵農場。
✅武陵櫻花季開鑼,一起追櫻夯趣~~~<br> 🥰眾所矚目的武陵農場櫻花季,交通管制自2月7日(初三)至2月27日,共21天;另,鑒於歷年228假期均有追櫻車潮,該4天連假是否持續管制,將視花況於10天前發布消息。<br> 1️⃣有預訂2月住宿及露營,已確認訂位之旅客可在1月21日起下載車輛通行證。 (一房間或一個營位,僅發放一張車證)<br> 2️⃣未訂到住宿的其餘遊客仍可透過賞櫻專車 (公共運輸或團客)… 更多 入園賞櫻。公共運輸部分規劃如下:台北和宜蘭端由國光客運提供,於1月17日12時開賣,搭乘地點為國光客運台北站、台北市府轉運站、宜蘭轉運站、羅東轉運站、三星綜合運動場,民眾可在全家、萊爾富、統一超商預購車票;梨山端則由豐原客運提供,於1月11日11時開賣可透過豐原客運官網及APP預購,另配合中巴通行中橫便道及服務中部地區遊客,搭乘前一日16:00至18:00時在參山處梨山遊客服務中心臨櫃買票。<br> 3️⃣團客(運輸業或旅行業) 部分將於1月10日上午9時起,透過網路開放預約登記車號,並於在5日內完成團費繳納,確認後可在1月21日起下載車輛通行證。<br> 4️⃣身障團客一日遊部分則從1月21日起,透過電話向武陵農場預約經審核通過,於網路下載通行證。 😎最後,偷跑的山櫻花通通抓出來,小編要開始一一點名了...<br> 🔴受極端氣候和暖冬的影響,讓花期變得難以預估,櫻花在幾波冷氣團後,就可打破花苞休眠,農場目前許多山櫻花皆已經盛開,普遍認為今年櫻花將依品種特性、栽培位置等不同而陸續綻放,推估花期將較去(107)年略為提早,故有規劃要上山賞花的粉絲們可以提早規劃,以免敗興而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