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創創大學堂】Startup Level up新創能量交流會x新創實力展示會 前進小巨蛋!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致力於推動新創人才培育,U-start 創新創業計畫10年來培育886個團隊、成立546家新創公司!今天(11/23)「Startup Level up新創能量交流會x新創實力展示會」更是集結20組創創系列及U-start的新創夥伴,一同參與2萬人的2018商周創新之夜,提升創創大學堂及新創品牌知名度!… 更多 青年署羅署長蒞臨現場,與超過20家加速育成創投一同了解新創團體的需求,協助新創公司串聯關鍵人脈資源,勉勵新創公司把握趨勢,繼續成長茁壯!並透過向萬人展示的機會,為新創公司提供行銷擴散管道,見證資創、文創及社創團隊的新創力量,並宣傳創創大學堂系列活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