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應該用最明確堅定的態度抵制北京冬奧 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參與今(26)日由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Human Rights Network for Tibet and Taiwan 等團體舉辦的「台灣各界對中共人權侵害及北京冬奧即將舉行的共同聲明 記者會」。 我們樂見政府表態台灣將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開閉幕等官方儀式,但仍認為政府需有除「不出席」外,更加明確的態度。 #抵制北京冬奧
#自由圖博 #自由香港 #自由南蒙古 #自由東突厥斯坦
分享 王興煥(格瓦推)
【台灣應該用最明確堅定的態度抵制北京冬奧】 台灣是全世界最應該以明確態度抵制北京冬奧的政治實體,原因有三點: 1. 面對受中國殖民所苦的圖博、東土耳其斯坦、香港,台灣感同身受。因為他們的遭遇,我們在1945年起被中華民國極權統治後,也經歷類似浩劫。 2. 越國際的台灣才是越安全的台灣。在世界民主國家已經形成防堵中國擴張的陣營時,台灣應該義無反顧地加入抗中同盟。 3. 在全世界還未被中國統治的政治實體中,台灣是最被中國赤裸裸威脅要併吞的政治共同體。中國與台灣是明確的敵國關係,我們比全世界任何的國家都有資格、都應該堅定表達抵制中國的立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