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宋楚瑜主席將率團訪問大陸粵港澳大灣區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於4月15日(週一)率團訪問大陸,由香港前往澳門,接著出發前往珠海、中山、佛山、廣州、東莞、深圳等城市參訪。此次粵港澳之行是繼2014年之後,親民黨再次正式組團訪問大陸,一方面是因為當地台商多次誠摯地邀請,希望我們能到當地瞭解一下台商所面臨的問題與挑戰,二來大陸中央也期盼我們能組團到當地走走看看,因而促成了此次的訪問之行。 親民黨也邀請台灣工業區理事長秦嘉鴻,財經醫學水利等領域的專家學者如馬凱、陳肇隆、李鴻源、謝金河⋯⋯等同行,對全球經濟理論、趨勢及實務均有專長與深入瞭解的學者專家業者同行。我們將在粵港澳大灣區的各個重鎮聽取地方官員簡報並分批座談,確實瞭解這個計畫的規劃以及對台灣經濟影響的程度及商機。我們也將與台商座談,把他們的意見向兩岸政府反應。 「粵港澳大灣區」是1980年代臺商前往大陸投資最早、也是最為熱門的地方,即使到了今日,仍然是大陸台商匯集規模數一數二的重鎮,將近占大陸台商總數的三分之一左右。 我們這一趟粵港澳大灣區之行,專注經濟議題,是學習之行、探索之行、溝通之行,更是為台灣青年及下一代子孫的展望規劃之行。
留言
  • Mo Hsu
    船長下達指令:「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