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各位台灣基進的友志大家好,我是台灣基進黨主席 陳奕齊 - 新一 。
2022年,新年快樂!
去年,因為本土疫情爆發,全台在控制疫情的壓力之下,不免感到心慌又不安,大家真的辛苦了!
 
去年10月,柏惟的「#反惡罷運動」,雖然我們最後失敗,對基進的發展更是一次嚴重打擊。不過,基進人沒有難過悲傷的時間,我們馬上舉辦各種形式的活動,總共1500場次宣講,用「#四個不同意… 更多、台灣進國際」,在12月共同阻擋中國國民黨的惡意公投,並邀請每一位愛台灣的人民,內建「#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基本政治素養。
 
同時,前行的腳步不能休息,基進宜蘭黨部在11月正式開張。隨之,基進南台灣最後一個基地,屏東黨部也於12月成立。
台灣基進的目標,就是為台灣打造真正本土堅定的在野監督政治隊伍,讓台灣可以擁有兩個真正本土隊伍,進行良性競爭。
 
為了完成這個目標,基進正在全心準備今年年底地方「九合一」選舉,這對台灣基進來說,也是非常關鍵的挑戰,也懇請大家幫忙,讓我們在地方拿下議會席次,讓基進壯大,未來可以站穩在台灣政治舞台。
 
最後,感謝這一路,陪伴台灣基進的友志。基進作為一支打造國家的政治隊伍,為了守護台灣,為了那份共同想望,縱使前路難行,絕對勇氣承擔,一步步前進!
 
#新春拜年
#虎年行大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