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22北京冬奧 成大型「送中」現場?! 北京冬奧2月初即將登場,但眾多國家、NGO都已經看穿這場中國「洗白」大會的偽裝,紛紛進行外交抵制,並呼籲選手「注意自身安全」。 為什麼參加一場以「和平」、「團結」為訴求的奧林匹克運動會,卻需要選手「小心」?台灣基進在此為您盤點,#國際社會如何揭穿中國北京冬奧的真面目! ➤中國人權惡名昭彰,已成國際共識… 更多 中國在圖博(西藏)、東突厥(新疆)、香港等地對人權的嚴重侵害,已是今日國際社會的共識。歐洲議會1月21日通過決議文,認定香港基本自由已遭侵害,強力譴責並呼籲中國政府撤回《香港國安法》,同時呼籲歐盟成員國對中國、香港官員實施制裁,包括在對2022北京冬奧實施外交、政治上的制裁。 在此之前,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立陶宛、科索沃…等國家,都因為中國在圖博、東突厥、香港嚴重違反人權等理由,宣布對中國進行外交政治制裁,不會派遣政府官員出席。美國國會近期更呼籲聯合國,應在北京冬奧之前發表維吾爾族人權調查報告。 ➤「#中國特色」奧運?言論違反「中國法律」就會被懲罰 許多國際人權NGO也針對北京冬奧對各界做出呼籲,應該對北京冬奧做出抵制。包括國際特赦組織和人權觀察,世界要讓中國政府對違反人權的記錄付出代價。然而,人權觀察卻特別針對各國出賽選手發出警告,建議到了中國「不要發聲」,以免對自身安全造成威脅,要平安歸家繼續競賽並保全自身發聲的權利。…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文欽
    台灣的狀況,執政者難說重話,在野可以,卻只看到基進講重話,好像沒有其他在野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