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維護校外安全 智慧電網功能開始試辦了! 11/22,我在 #經濟委員會 上有提到,在 #馬籍女大生命案 後,當地的里長表示,發生兇案的路段經常遭人 #偷剪電線與變壓器,路燈經常不亮!地方政府事不關己的態度故然不該,但台電公司後知後覺的態度,也要負起一定責任,因為這顯然屬於#台電送電問題。 #要怎麽避免再次發生憾事?
11/2我在質詢經濟部部長時,我就要求 #台電公司… 更多,在兩週內針對如何利用智慧電網自動偵測電路異常位置的功能提出可行方案,日後一定要在第一時間維修、恢復供電;甚至也可以反向即時通知地方政府進行維修,用科技來協助,導入智慧電網才能避免憾事再次發生。 前天接到台電回函表示,#目前已選定台南長榮大學等5處,來試辦 #裝置變壓器末端設備(TTU)驗證功能的可行性。此設備可監測配電變壓器的電壓、電流功能,當電纜線遭剪、路燈設備遭偷竊,引起事故停電時,監測系統可以回傳分析結果、發出異常警報,供後續查修復電! 請台電務必加油,配合地方政府,讓每一盞路燈都能點亮,確保社會安全。
圖片
留言
  • Chia Wei Kuo
    沒有人力就要用高科技補足
    委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