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林姿妙涉貪風暴越演越烈!為土地開發利益,妙妙與國民黨籍羅東鎮長吳秋齡,攜手演出羅東發大財戲碼?!
👉來看台灣基進羅東鎮民代表 林意評-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成令方教授 X 台灣基進 怎麼說:
分享 林意評-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 公所遷建與機六的秘辛 】 林姿妙和吳秋齡自始至終都不願將羅東鎮公所遷至機六?林姿妙和其利益團體計畫性的圈地、購地? 在這個追求土地正義的時代,林姿妙又是如何利用職權,把人民的財產鯨吞蠶食?終究其中的秘辛究竟為何? 今晚七點,敬請鎖定「宜蘭之聲廣播電台 FM 90.7」收聽。 🗼 宜蘭之聲廣播電台<br> 📻 調頻廣播 FM 90.7<br> 🎙 主持人:張捷隆<br> 🎙 與談人: 成令方教授 X 台灣基進 & 林意評-我為人人,人人為我<br> 🕖 時間:晚上 7:00 ~ 8:00 - #機六 #林姿妙涉弊案 #假交易炒地 #圖利親友<br> #林姿妙 #林束梅 #劉石純 #陳正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