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七夕將至👩‍❤️‍💋‍👨
快到👉 台灣優鱻~低負擔的鮮美味
用思慕魚之稱的虱目魚🐟表達你/妳的情意💝🎁
即日起至8月24日中午12時止~⏱️
💋一起來大膽示愛吧😘😘
分享 台灣優鱻~低負擔的鮮美味──覺得被愛。
【思慕不能停 傳情送鱻魚好禮】 🎉 🎉 🎉<br> 七夕佳節悄然至,<br> 牛郎織女鵲橋會,<br> 但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br> 你有思慕已久卻不敢表達心意的對象?<br> 你有思念卻無法常常相見的親友?<br> 佳節將近,<br> 就用有「思慕魚」之稱的虱目魚來表達你的情意吧! ❤️ <br>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8月24日中午12:00止<br> 🔎活動內容:於此篇活動留言並tag你思慕的人,並寫下想一起吃道虱目魚製作的什麼料理 … 更多🐟<br> 🔎活動辦法:<br> 1.至台灣優鱻粉絲專頁按讚<br> 2.將此篇活動文章分享<br> 3.於此篇活動留言並tag思慕的人,寫下一起吃道虱目魚製作的菜餚。如:<br> @阿信我思慕你,一起吃碗熱呼呼的虱目魚海鮮粥吧! <br> @郭書瑤我思慕你,一起來吃ㄉㄨㄞ ㄉㄨㄞ虱目魚丸吧!<br> 🔎活動獎品-思慕傳情禮盒:<br> 1.虱目魚魚皮600克*1(真空包裝)<br> 2.虱目魚丸300g*2(真空包裝)<br> 3.虱目魚柳300g*2(真空包裝)<br> 4.虱目魚肚140g*1(真空包裝)<br> 5.裹粉虱目魚排300g*1(盒裝)<br> ✔️思慕傳情禮盒 共10名<br> 小編將抽出10位以思慕傳情的粉絲朋友們,<br> 贈送虱目魚禮盒組,內有虱目魚肚、魚丸、魚柳等優質產品 🎉 🎉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