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我要跟老師說:我以後一定要去史前博物館。」
  … 更多
小小駐館員的教案,在那湛藍的海上乘風,搖搖晃晃地來到火燒島-綠島,配合教案的內容,在開始上課前,走踏了國家人權博物館,感受了博物館的另一種存在的意涵,也去共感那個時代在這座島嶼的古往今來,慶幸的是,綠島的孩子對於這段歷史沒有遺忘。當然,對於把教案搬來綠島操作,對我們而言是一種新的挑戰,但對於綠島的孩子要到博物館一趟更是艱難。過程中,帶著孩子從尋找、測量,到把抽象的想像,變成實際的繪圖,去思考想要怎麼放怎麼呈現,綠島的孩子,給了我們許多的驚豔。謝謝綠島國小、公館國小的每一個你們。
  
無論多偏遠,只要您也願意,小小駐館員都希望有機會跟著大家一起。
12月底以前,歡迎持續與我們聯繫!!!
  
下一站,我們會到哪裡去呢?
  
想進一步了解或者有興趣讓我們到校推廣的老師,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繫窗口:計畫助理 邱健維
聯絡電話:089-381166#757
聯絡信箱:chupon.work@gmail.co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