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帶著記憶吐司,把行動法規帶著走🏃 為了幫行動青年注入更大能量,
青年社區參與行動2.0 Changemaker計畫研習課程 Round 2,特別邀請三大專業顧問,為行動青年團隊面對面解惑! 分別是:
🏵思齊法律事務所臺中所 林欣屏律師
🏵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 蕭家捷律師
🏵理創會計師事務所 童品智會計師… 更多 顧問在經營模式、智慧財產、財務會計上,針對各別行動團隊所遇到的問題,給予詳細解答。希望這次的研習課程,能帶給團隊披荊斬棘的強大力量💪 想了解青年的行動故事嗎?
記得持續關注青年署FB粉絲專頁及Changemaker活動網站唷!
👉👉https://act.ydachangemaker.tw/ 青年行動Changemaker keep going ~ #Changemaker
#青年行動
#社區行動
#行動法規帶著走
#法律會計大解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