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在新春之際,總統府寄來寓意大吉大利的茂谷柑,致贈本家榮民長輩及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
少民主任除轉達總統及副總統問候之意,並將茂谷柑一一分送給本家住民及職員工,祝福榮家的每位家人,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大吉大利!
張伯伯拿到茂谷柑開心地說:謝謝總統,更當場撥了橘子,笑著說:總統送的茂谷柑就是甜!
這份甜~也甜入你我的心中,讓這個年充滿濃濃的暖意!—新竹榮家
分享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在新春之際,總統府寄來寓意大吉大利的茂谷柑,致贈本家榮民長輩及慰勞辛苦的工作人員!<br> 少民主任除轉達總統及副總統問候之意,並將茂谷柑一一分送給本家住民及職員工,祝福榮家的每位家人,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大吉大利!<br> 張伯伯拿到茂谷柑開心地說:謝謝總統,更當場撥了橘子,笑著說:總統送的茂谷柑就是甜!<br> 這份甜~也甜入你我的心中,讓這個年充滿濃濃的暖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