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地政司, 台北市。 7,019 個讚 · 1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29 個打卡次。我們分享地政的觀念、專案、專題、講習、活動、意見等相關信息,歡迎在本粉絲團互動交流,增進彼此情誼!
貼文
《住宅租賃》
  
為保障包租業者(二房東)、房東及租客權益,內政部公告「包租契約」與「轉租契約」,內容規範完整,包含「押金最高不得超過兩個月」、「電費若由房客負擔,收費不得超過『夏電最高級距之每度金額』」等規定,避免包租業者收取過高費用。
  
本法規將於六月一日上路。詳情參見連結:https://reurl.cc/8jRA7
分享 內政部
「什麼?這個月電費你要收10000?」 「杜先生,你的情況我了解了,不用擔心,你先來樓上見我。」<br>   <br>   <br> 還在擔心被房東超收水電費嗎?<br>   <br> 為保障包租業者(二房東)、房東及租客權益,內政部公告「包租契約」與「轉租契約」,內容規範完整,包含「押金最高不得超過兩個月」、「電費若由房客負擔,收費不得超過『夏電最高級距之每度金額』」等規定,避免包租業者收取過高費用。<br>   <br> 本法規將於六月一日上路。詳情參見連結:… 更多https://reurl.cc/8jRA7<br>   <br> 另外,也提醒房東,若在合約期間擅自切斷房客水電,將涉及刑法強制罪。<br>   <br> #期待還願重新上市<br> #何房東我勸你善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