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他們反對的並非環保與能源轉型,而是不滿政府對勞工階層民眾開刀增稅的同時,卻頻頻為企業與富人減稅。 同時,網路與傳統媒體上紛飛的資訊與各種甚囂塵上的假新聞,也使得運動成為了媒體資訊的攻防戰:真假消息的製作、傳播、印證與反證,意外成了這場運動的另一焦點。對於大量暴露在誤導性資訊的台灣閱聽人而言,這樣的現象參照起來格外有趣。
https://goo.gl/mX8sPp
超連結 OPINION.CW.COM.TW

反抗、怒吼、假新聞:席捲法國的「黃背心」|曾婷瑄/法國異鄉人咖啡館|獨立評論

10月中開始,法國民眾不滿馬克宏政府在巴黎減碳協議與能源轉型的需求下調漲汽油稅及柴油稅,開始透過社群網站抗議。尤其在缺乏公共運輸系統,只能靠開車的郊區,反彈聲浪更是強烈。抗議者從地方示威活動開始,在11月.....
留言
  • 陳正維
    臺聯議員雲林為什麼與國民黨候選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