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中國網軍好便宜?!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爭議,讓中國蓬勃、成熟的網軍產業鏈再度浮上檯面。透過李靚蕾提出,在Instagram上買網軍的「收據」,我們可以一窺中國網軍產業的行情: ➤兩萬八按讚+兩百條評論,賣你500人民幣,還送你八千讚。
➤十萬播放量+一萬五萬按讚+兩百條評論,也賣500人民幣,再送五萬播放與三千讚。… 更多 不只演藝人員,在中國,買網軍帶風向也是政府部門的業務,其觸角更著重深入中國境內無法使用的Facebook 與 Twitter。去年12月,《紐約時報》以「購買影響力:中國如何操縱臉書及推特」(Buying Influence: How China Manipulates Facebook and Twitter)為題進行報導,揭露 #中國大外宣的報價單。 按中國官方需求,供應商需要每個月在不同平台提供約300個帳號,且特別要求時效性強。這些標案收費方式包含每月或每次,每月最低價格5000元人民幣起跳,最高4萬元人民幣,套餐項目則達6萬多元人民幣。 《紐約時報》也揭露中國官方資助特定外國YouTube網紅洗白中國進行「#少數民族種族清洗」的惡劣形象。這些頻道拍攝外國人在中國的正面、快樂生活;紀錄外國人拜訪少數民族、身穿少數民族服飾,並在影片中反駁外界對中國清洗少數民族的指控。 ➤ 中國操縱臉書及推特 紐時揭露大外宣標案報價單
看新聞:https://reurl.cc/2Doko6
➤ 資助外籍網紅 中共洗白新管道
看新聞:https://reurl.cc/Lp7zN7…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