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今天中執會通過徵召楊烈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北投、士林)立法委員,並通過由吳宜臻律師遞補政黨比例代表立法委員第三順位。會後秘書長蘇嘉全偕同楊烈、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發言人鄭文燦召開記者會。蘇秘書長盛讚楊烈為人正直、形象非常好,感謝他願意代表民進黨出征台北市艱困選區。楊烈則表示,過去幾年他一直在為台灣的前途而努力,現在有機會出來參選、為地方鄉親服務,一定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在演藝工作外,有更傑出的表現。… 更多
蘇秘書長在介紹吳宜臻律師時說到,吳律師長期致力促進婦女權益、追求兩性平權,加上她代表40歲新世代女性參政,以及優秀客家子弟的背景,因此順利在中執會通過遞補為不分區立委第三順位。
發言人鄭文燦表示,今日中執會對不分區名單已經做最後確認,不會再有任何改變,之前所衍生的紛擾,也應該宣告落幕。他呼籲全黨上下一心,面對大選的挑戰,共同完成「總統過關、國會過半的目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