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要不是生活在漁村
相信一般人都沒看過漁民生活👀
趁著難得舉辦的展覽
一起看看看漁人們奮鬥的身影! 🐟漁人的時光之旅-#臺灣漁業照片攝影展🐟
今天(28)日就要開幕了
快趁短短的兩個禮拜展期內去欣賞照片吧🐾
分享 臺灣漁業照片典藏
「漁人的時光之旅--臺灣漁業照片攝影展」<br>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開幕時間:107年11月28日(星期三)11時至11時30分 展覽日期:自107年11月28日(星期三)至12月6日(星期四)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6時 展覽地點:臺北和平辦公大樓一樓大廳 (臺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100號) 附件為攝影展開幕活動邀請函、本次攝影展宣傳海報 邀請您出席本次開幕活動,與我們共同探訪漁人的時光之旅、一齊探究臺灣漁業發展的歷史與美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