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中常會去哪?Part1:農業新方向!參訪新竹芎林沛錦農創 】 ※完整影片走這邊:https://youtu.be/XBDQuFnekE0
 
維新三支箭,改變新竹縣!縣長候選人 鄭朝方的維新第一箭,就是結合在地農業、食農教育與食品安全,在地鮮採直送的學童營養午餐。 今天蔡英文主席、鄭朝方候選人與柯建銘總召一同參訪的沛錦農創,是個成功結合科技、農業、文創與社區的創新農業。鄭朝方期許,未來新竹縣的孩子要吃的好,吃的安全,因此要有穩定的農業生產系統,兼顧食材新鮮、食品安全,並作為孩子食農教育的環境,打造在地農業新方向。
影片
留言
  • 許國卿
    蔡總統加油,台灣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