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明天,我們一起幫3Q討回來 今(8)夜,台灣基進全台幹部齊聚台中烏日。 首先,感謝中二選區鄉親疼惜,讓柏惟有一年九個月的時間為中二選區服務,這段時間,基進始終兢兢業業,從一早打拼到深夜。 2020年柏惟當選的故事,讓年輕世代看到希望。一個沒有背景的年輕人,可以戰勝地方惡勢力,代表只要打拼、只要努力,出身基層、沒有背景的年輕人也有成功的機會。… 更多 這次的中二選區補選,讓全台灣認識到顏家這個大家族的貪得無厭。擁有無數土地、建物,卻仍占用公保地、占用國有地,占用法拍屋;挑起報復性罷免,濫用民主工具,也要將立委席次吃下。 民主制度本應是選賢與能,選擇為台灣服務的代議士,顏家標榜地方服務,卻只服務個人家族利益。 1月9日,兩場選舉,是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一戰。 中二選區選擇優秀的 4號 林靜儀醫師 ,讓台灣繼續前進;#終結黑金,讓年輕人知道,地方派系的高牆並非無法打破。 台北市中正、萬華,不同意罷免 林昶佐 Freddy Lim 委員,留下國防外交委員會堅定抗中一席,終結國民黨掀起的報復性罷免歪風。 最後一晚,12點前,打通電話、傳封訊息,拉票、拉票、拉票,我們一起迎接明天嶄新的台灣。 #票投4號林靜儀
#林昶佐不同意罷免
#靜昶守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