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10月23日當天, 3Qi.tw 陳柏惟 接受被罷免的結果,他沒有怨言,只說「一切都是天公伯最好的安排」,果然有一個更好的候選人要來服務鄉親。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更多在民進黨曾經擔任過國際部主任、婦女部主任,在擔任立法委員期間,也做過衛生環境委員會的召委。他所做的每件事都剛好呼應著台灣面臨的困難,長期以來台灣面臨中國外交的打壓,面臨經濟成長轉型的過程,面臨台灣社會追求公平進步的價值,所以沒有人比他更熟悉這樣的困境。 靜儀醫師看顧每個懷孕的媽媽,關心孩子的成長跟未來,關心我們經濟未來要走向哪裡,以及台灣要如何走向國際。柏惟相信林靜儀醫師一定能好好照顧中二選區的鄉親,因為她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孩子、為了公共利益,絕對不是為了個人及家族利益! 改變台灣民主文化的一大步,讓中二選區鄉親不再害怕,請大家幫忙拉票、監票,一定要支持 #4號林靜儀醫師! #勇敢選靜儀
#正義一定贏
影片
留言
  • 陳誠
    我聽了,實在感動
    沒有打草稿,侃侃而談。
    只為台灣這塊土地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