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入境帶超量隱形眼鏡加做這事 最重關7年罰5千萬❗️ 隱形眼鏡是許多年輕人必備的美瞳商品,甚至不惜花錢託人從國外代購,不過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攜帶入境的隱形眼鏡,如果超出政府規定的數量,並且轉賣給其他消費者,恐怕會涉及輸入禁藥,最高可判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5千萬元以下罰金 ❗️ 😮😮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ife/1182657?from=Copy_content #隱形眼鏡有限量
#只能自用不能轉賣
#藥事法有規定
超連結 NEWS.TVBS.COM.TW

入境帶超量隱形眼鏡加做這事 最重關7年罰5千萬│TVBS新聞網

隱形眼鏡是許多年輕人必備的美瞳商品,甚至不惜花錢託人從國外代購,不過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攜帶入境的隱形眼鏡,如果超出政府規定的數量,並且轉賣給其他消費者,恐怕會涉及輸入禁藥,最高可判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