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歐洲商會2019年建議書 肯定政府貫徹改革解決難題
📍國發會陳美伶主委今日代表政府接受歐洲商會2019年建議書。陳主委於致詞時首先感謝歐洲商會長久以來支持政府自由化與國際化的努力,提出諸多寶貴建議以協助改善臺灣投資環境。
📍陳主委指出,對歐洲商會今年建議書封面印象深刻。以採收蘋果樹上的蘋果,表達部分建議之目標如同蘋果樹上最成熟與多汁的果實,往往位在果樹最難達到的頂端,需要耗費更多的心力才能採收。
📍… 更多陳主委向商會說明商會的建議是臺灣邁向國際化非常重要的參考指標,但其中部分建議涉及結構改革,需要花時間才能夠看到改變,並承諾商會,政府將會繼續跟商會合作,共同來取得這些議題的進展,保證「當時候到了,蘋果成熟多汁時,我們將會立刻去採收」。
#國發會 #NDC #歐洲商會 #2019年建議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