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南黨部搬家了
2022年1月1日起,台灣基進台南黨部將在新址試營運,展開服務。 從2017年底到2021年底,台南黨部在台南南區府緯街立足了整整四年。 這四年來我們在這裡選議員、衝政黨票、支援罷韓、成立陳柏惟立委服務處。 我們在這裡結識許多認同基進的夥伴,一起拍片、街訪、熬夜、站路口、掃市場。
也陪伴受傷甚至送走一起打拚的幹部,一同擔心、哭泣並承擔敗選的哀傷。… 更多 2022年,我們立足東區,因為我們即將展開新的旅程,開啟新的局面。
我們希望在這裡,不要再丟失任何夥伴,而能集結更多力量。 讓基進扎實地釘根台南,起造台灣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和照顧
新的一年,新的黨部
歡迎舊識的和全新的你,多多來坐坐!!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 主委 李宗霖Lí Chong-lîm 筆 【台灣基進台南黨部】
📌新址|東區東光路二段18號
📌電話|06-200-8600
📌服務時間|週二~周六 09:00~20: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