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 更多【馬先生,你不懂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道理嗎?】你以總統的高度,在總統大選辯論會上公然添料、噴口水大談宇昌案,然後高分貝宣誓「如果我有指揮特偵組進行政治追殺,我就立刻退出總統選舉」試問:你的政務官劉憶如已為「誤植」文件正式致歉,並申明「我從來沒有說過宇昌或台懋創投是弊案,也沒有說是違法。」為何你的司檢調系統立即啟動,還搬出「太上檢察官」的特偵組,然後你的黨籍立委抹黑影射,甚至還辱罵、打污國際級院士…這不是從總統、政務官、黨團…配合藍媒全面啟動黨國機器政治追殺嗎?高度,還是自總統以降~難道你要操作、激化、撕裂群眾嗎?然後藉機「停止」選舉或者打成「當選無效」之局?如此重創、毀掉生技產業,誰漁翁得利?兩岸太子黨嗎?──馬先生,你居心何在?適可而止吧!人民眼睛是雪亮的!縱然你要走入歷史,也不該是走入灰燼吧! 也呼籲支持小英的群眾,理智冷靜,回歸成熟的選舉,我們快快樂樂迎小豬回娘家,歡歡喜喜投票,贏得勝選!加油,台灣的主人~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8/today-fo3-4.ht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