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最近收到好多私訊 💬💬💬
關於非洲豬瘟、關於疫區肉品
好多民眾都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
非洲豬瘟不只是養豬業者要注意
全臺民眾也不能事不關己 ⚠⚠ 楊月娥與我們黃金城副主委
將宣導該怎麼「防堵」非洲豬瘟
帶著親友們一同觀看唷 🎬
11 / 14 ( 三 ) 早上 11 : 20 ⏰ 記得設鬧鐘收看全國人都該知道的事
請珍視臺灣、請守護臺灣
分享 漁業廣播電臺
📢漁廣Live直播預告👀 ✨11/14(三)上午11:20楊月娥主持的「發現農民力」節目,邀請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談大家如何一起防堵非洲豬瘟🐷<br> #全民防疫大家一起來
留言
  • 立花道雪
    蝦皮雖然說要處理,但是因為他採用屏蔽關鍵字搜尋方式,你搜尋「奧錦奇」顯示沒有商品,但實際上商品很多都沒下架,搜尋「奧錦」… 更多就會看得到有很多中國豬肉製品依然在販賣,甚至故意把產地寫成台灣、自有品牌....這些堅持販賣的人動機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