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 分享自家的私房雞料理 ⚡
全聯最高 1000 元獎金可能就是你的!
🍗 國產優質台灣白肉雞
😍 肉質細緻鮮嫩 😍 高蛋白低脂肪
😍 蒸炸煮拌烤都能烹飪美味雞
最被常利用的部位就是… 更多
⇨ 雞翅、雞腿跟雞胸了!
庶民美食-雞排就是用雞胸肉製作~
國產白肉雞均有各項認證
讓你吃的安心又放心
相信各位一定有自己的私房料理
可以牢牢抓緊家人的胃 🤤🤤🤤
該怎麼參賽呢 ❓❓❓
Step 1
國產雞 咕咕Good
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就能參賽啦~
▪ 以「國產白肉雞」製作創意料理
▪ 完成料理的照片▪ 作品名稱
▪ 使用材料 ▪ 烹調方式… 更多
分享 國產雞 咕咕Good
🍗國產優質台灣白肉雞,肉質細緻鮮嫩,高蛋白,低脂肪,無論大人小孩都適合食用,蒸炸煮拌烤各式各樣的料理方式也都能烹飪出美味的雞料理。<br> 最被常利用的部位就是雞翅、雞腿跟雞胸了!如庶民美食的雞排所製成正是由雞胸肉製作而成。<br> 比起進口雞肉,更多了新鮮、營養、還有安全。國產白肉雞均有各項認證,讓你吃的安心又放心。<br> 相信爸爸媽媽們一定有自己一套的私房料理,可以牢牢抓緊家人的心。… 更多<br> 歡迎各位無私分享自家的私房雞料理,就有機會獲得全聯禮券! •📌活動辦法:<br> 以「國產白肉雞」製作創意料理,將完成料理的照片(至少ㄧ張,需為本人原創拍攝),作品名稱, 使用材料,及烹調方式於活動期間內投稿至活動貼文,即完成報名。<br> •⏰活動時間:<br> 107年11月5日12:30分起至107年11月30日23:59止(以臉書系統時間為準)<br> •📍料理條件:<br> 1.需以有「國產白肉雞」作為食材,其餘食材不限。<br> 2.料理方式及呈現方式不拘,唯需遵守本人製作之規則。<br> •🏆獎品內容<br> (一)好廚雞神獎 5名 全聯禮券1000元一份<br> 經評審委員評定後,入選五份特優菜單,評審人員均為本協會人員。<br> 評分標準:<br> 完整性 30%:食譜內容符合投稿要求<br> 營養性 30%:料理所使用之食材是否健康、營養<br> 創意程度 20%:料理充滿創意,符合募集主題<br> 人氣指數 20%:料理吸引眾人關注,以食譜的讚數為依據<br> (二) 最佳人氣獎 3名 全聯禮券500元一份<br> 獲得讚數人氣最高的前三名,即可得獎。<br> (三) 志在參加獎 5名 全聯禮券200元一份<br> 小編隨機抽獎,只要有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全聯禮券200元一份!…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