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新聞】老外愛台灣! 背三太子環台路跑 大家知道他嗎?法國人吉雷米,來台灣六年,因為相當熱愛台灣文化,所以日前決定背著25公斤的三太子挑戰環島。吉雷米不只中文說的很溜,台語也沒問題,更出書介紹台灣文化,教老外說台語,本身也是個運動員,參加過不少馬拉松比賽,現在他決定要背三太子環台,預計在本週日回到原點,如此熱愛台灣的他,大家如果在路上看到他,別忘了跟他加油打氣哦!
全文詳情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bicfNSr6E
超連結 YOUTUBE.COM

最愛台老外! 背三太子環台路跑

這個老外也跳電音三太子,這個法國人吉雷米,來台灣六年,因為熱愛台灣,所以決定背著25公斤的三太子挑戰環島。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212/201212091160761.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