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09-12╱自由時報╱第A13C版╱高雄都會焦點╱黃佳琳
高捷到岡山 地方爭設公共自行車站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捷延伸至岡山火車站後,岡山火車站將扮演大岡山地區運輸樞紐的重要角色,立委邱志偉日前邀集相關單位前往岡山火車站會勘,會後研議將於站前廣場設置公共自行車租賃站,方便居民及旅客使用。… 更多
 邱志偉說,岡山區僅有六處租賃站,對當地民眾而言,租賃站的數量太少,租還公共自行車不夠便利;未來岡山車站公共自行車租賃站設置完成後,不僅可供當地居民上下班通勤,旅客也可騎著自行車漫遊阿公店溪畔,穿梭於中街、螺絲博物館、航空教育館、壽天宮等在地景點,自在暢遊岡山。
 為了爭取設置公共自行車租賃站,邱志偉邀集鐵路局、高市府環保局等單位進行會勘,決定由環保局向鐵路局有償租用岡山火車站前右側出口廣場用地,需地面積長十二.五公尺,寬五公尺,做為公共自行車租賃站使用。
 邱志偉指出,將再邀請相關單位到岡山高中大門旁及甫落成的橋頭地方法院會勘,爭取在這兩個地點設置租賃站,以便利岡中學生及法院洽公民眾騎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