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行政院施俊吉副院長與國發會陳美伶主委今(10)日率經濟部、財政部、內政部、金管會、環保署、陸委會、交通部、勞動部、中央銀行、農委會、經貿辦等部會主管,與工商協進會代表進行南部工商午餐會,就產業發展、政府效能、稅制政策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各部會代表針對工商協進會會員所提問題,現場進行回應。
圖片
留言
  • 李永裕
    2018-11-9日 高雄市負債三千兩百億 路竹科學園區占高雄市總GDP一半 高雄市市長候選人辯論會 蘇盈貴律師 如此說… 更多
    楊畯崴 那你票投蘇盈貴,沒投他,鳥爛!
    那只是證明了韓國瑜的 高雄又老又窮 一個路竹區的GDP等於其他三十八個區的總GDP很心酸 要不要掉幾顆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