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台北市日本工商會今發表「2018年白皮書」,肯定政府積極處理商會建言,有顯著成果且較去年達成率更高。 🎙國發會主委陳美伶致詞時,特別感謝商會對政府執行力的高度讚許。
🔔… 更多白皮書以「放眼未來,深化台日關係」為題,建言內容涵蓋區域經貿、投資與產業等範疇。陳主委以「排除投資障礙,鬆綁相關法規」、「強化台日經貿夥伴關係,拓展海外市場」、「深化台日產業鏈結,培育專業人才」、「活絡地方創生發展,加強台日觀光交流」等4大面向的政策進展,回應白皮書的政策建議。
🎙陳主委強調,經濟成長與景氣活絡是政府與企業共同的期盼,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經貿情勢,政府將秉持一貫務實的態度,續與商會、各部會密切溝通互動,讓商會與業者具體瞭解政府相關政策。陳主委最後特別感謝商會及業者長期在台深耕,並期許政府與商會繼續為兩國的經貿發展共同努力。
#國發會 #NDC #日本工商會 #2018年白皮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