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現勘彌陀漯底山登山步道】
  彌陀漯底山早年為軍事管制區,民國95年成立「漯底山自然公園」後,逐漸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到漯底山散步、健行,運動之餘也欣賞美的彌陀海岸風光。不過山上現有的木質棧道已因潮濕及白蟻蛀蝕毀損嚴重,不僅不美觀,更威脅登山鄉親們的安全。
前天我邀集了彌陀區公所及農委會水保局台南分局邱副局長,到現場進行現地會勘,除了確認棧道已嚴重受損不堪使用外,也承諾會向農委會爭取將近一千萬的修復工程的施工經費,好讓鄉親們有最安全的休閒設施可使用。當然我也請區公所儘速提報詳細的維護管理計畫,以利將來新棧道設施能更長久的使用。
圖片
留言
  • 廖文文
    螺底山 在炮兵的戰術運用上還是有它的必要!別讓重砲進不去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