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2018農業創新黑客松又開跑啦 🚩
這次總獎金有 30 萬唷快來參加 ❗
如果你有最酷炫最創新的 idea
如果你有難解的農業問題
快到這個平台挖坑讓大家來填吧 😄
>>> https://www.agthon.tw
邀請各界強大的跨域團隊一同參賽
用創意、程式與跨域合作解決問題 😍
報名截止日期只到 11/25 唷~~~… 更多
我們也會舉辦「農創松跨域論壇」
邀請 ▪️ 科技農夫▪️ 農業新創
▪️ 研究者 ▪️ 農業專家
分享對農業問題的觀察~~
11/10 高雄場報名
☞ https://goo.gl/9dDSuA
11/11 台北場報名
☞ https://goo.gl/qhUxLr
有相關問題可洽詢 活動粉專唷 ⬇️
分享 農業創新黑客松 AgThon2018
【「2018農業創新黑客松」與「農創松跨域論壇」立馬報名!】 你曾經幻想過用自己的超能力拯救世界嗎?或許我們最終沒能取得超能力,但是當我加上你,我們的能力或許真的能夠創造無限可能,進而改變世界! 「2018農業創新黑客松」,邀請各界強大的跨域團隊一同參賽,用創意、程式與跨域合作,一起解決農業問題,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競賽首獎15萬,總獎金達30萬,強大的你們,來把獎金拿走吧!… 更多 對題目還沒有甚麼想法嗎?沒問題,上活動網站的「主題發想」區吧,那裡有許多關心農業的人們提出的農業問題,供大家從中尋找靈感,或是直接填坑加入團隊! 為了讓來自不同領域的人們得以充分交流,進入彼此視野,我們也將在11月10日、11日於高雄以及台北舉辦「農創松跨域論壇」,科技農夫、農業新創、研究者以及農業專家將在此齊聚一堂,分享對農業問題的觀察,活動免費、限額、熱烈報名中,邀請大家一起來探索農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2018農創松❦ 11/25報名截止、12/08複賽、12/15決賽 活動官網 https://www.agthon.tw <br>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gthon2018 ❦農創松跨域論壇❦即將展開,機會難得、立馬報名,以免向隅! 11/10 高雄場報名☞ https://goo.gl/9dDSuA <br> 11/11 台北場報名☞ https://goo.gl/qhUxLr #2018農業創新黑客松<br> #有跨界更超越<br> #改變世界從挖坑開始<br> #挖坑參賽愛地球<br> #缺人可以跟我們說我們可以當紅娘幫你牽線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