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岡山火車站
 岡山火車站是進出岡山的主要交通樞紐,所以一出站的入口意象非常重要,要能體現岡山的精神與特色,我向交通部爭取三千萬改造岡山火車站體及週邊環境,上週我邀集國防部、交通部以及市政府共同討論岡山火車站入口意象的設計,我個人覺得岡山跟空軍的淵源以及情感聯結非常密切,可以思考把退役戰機放置在站前廣場,把空軍文化元素放入岡山歴史發展的記憶脈絡中,大家願意朝著這個方向共同努力;另外我想起有一次到北愛貝爾發斯特開會,由於它是一個港都,在港邊有一條大魚的裝置藝術,透過魚體呈現城市的產業特色以及歷史發展記憶,讓我想起是不是我們也能夠在梓官、彌陀、永安、茄萣,透過有意義的裝置藝術呈現地方的產業特色跟歷史文化記憶!
圖片
留言
  • 郭明杰
    記得看過一個印象深刻的作品:用螺絲拼湊成一隻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