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老師謝謝你們。」課程結束離開前,一個孩子就這樣衝來抱著我們。
  
這一次,我們與 THE17 LAB合作,帶著東大附小的孩子,一起享受一個美好的午後。五年級美術班的孩子,當他們拿起畫筆開始把想像具體透過積木擺設,再用畫筆勾勒出,那時候原本的嬉鬧多了一份認真,現場彷彿靜了許多,湊近一看,立體、陰影、創意在一張圖畫紙上一點一點地描畫。… 更多
跟著孩子,我們一起認識博物館,更重要的是,博物館不是一個人的博物館,是一群人一點一點合作互相的支持。我們一起練習,再一起。
  
最後謝謝THE17 LAB,給我們一個很棒的空間,還有牽起互相合作的一條線。
  
下一站,我們會到哪裡去呢?
  
想進一步了解或者有興趣讓我們到校推廣的老師,歡迎與我們聯繫
聯繫窗口:計畫助理 邱健維
聯絡電話:089-381166#757
聯絡信箱:chupon.work@gmail.com
  
THE17 LAB :https://www.facebook.com/the17lab/
PHOTO BY THE17 LA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