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今日FANs推薦–11/14 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 📍小助手今天要介紹的主題是什麼呢?
那就是 11月14日 這天是一個特別的國際日─ 世界糖尿病日(World Diabetes Day) 🔎糖尿病是一種代謝疾病,主要是當胰島素作用不佳時,造成血糖濃度昇高,而形成糖尿病。 🔔… 更多國人位居10大死因之一,也是常說的三高之一。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且每年以25,000名的速度持續增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的併發症影響國人健康不容小覷,醫療負擔相當龐大。因此,認識糖尿病,做好糖尿病的預防與治療是全民的重要課題。 🔎 粉絲們平時要關照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糖尿病檢測標準為:
📍糖化血色素(HbA1c)≧6.5%
📍空腹血漿血糖≧126 mg/dL
📍口服葡萄糖耐受試驗第2小時血漿血糖≧200 mg/dL
📍典型的高血糖症狀(多吃、多喝、多尿與體重減輕)且隨機血漿血糖≧200 mg/dL 糖尿病相關衛教文章👉http://www.tade.org.tw/hei/
糖尿病文宣👉https://goo.gl/edQw7k
2018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主題👉https://goo.gl/nhpyZB #國發會 #NDC #今日FANs推薦 #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