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秋季天涼愛分享】第二波
🥚紅白蛋是非大考驗 ✨燈愣~抽獎啦
大家知道紅蛋白蛋的不同嗎?👀
快來參加活動回答問題
展現粉絲們聰明到過於常人的智慧吧!😉 🚩活動辦法
1⃣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按讚… 更多
2⃣在底下留言回答
圖中題目的正確答案
3⃣公開分享此篇貼文
這次要完成3步驟就可以得到抽獎資格啦! 🎁活動獎項
頭獎-產銷履歷放山土雞滴雞精一包 15名
一獎-在地農會-蓬萊米泡麵一包 15名
二獎-在地農會茶包(兩包入) 20名
(以玫瑰紅茶、仙草茶、紅棗茶隨機寄送) 😝天涼了快來抽抽國產滴雞精、米泡麵與茶包暖暖身吧~ 還有第二題唷!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我們將透過FB抽籤小助手會將兩題留言放入抽選幸運兒
#回答越多中獎的機率就越大 💡答案都在這裡粉絲們都找的到喔
👉 https://goo.gl/9JgRyW
還在等什麼~
快揪朋友一起來作答吧🏃‍♀🏃‍♀🏃‍♀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22 (四)23:00 止 #小編提醒:
✔按讚是不可缺的 (讚收回將取消抽獎資格)
✔粉絲頁一定要按讚唷👍
#定期追蹤月月都有好康等你抽 🔔月月抽~LINE也絕對不能錯過
農委會LINE帳號👉 https://goo.gl/bJw4yi
🔔得獎名單將於11/26 (一)公告農委會粉絲頁
🔔我們將全程拍攝抽獎過程,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若以人頭帳號、假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第三人檢舉,則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且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