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本會陳美伶主委今(4日)利用假日參訪台南官田菱殼炭 (官田烏金)地方創生產業發展狀況,除了深入了解官田區公所與成功大學研發符合在地需求經濟環保碳化系統外,亦赴大崎與該區域在地年輕人暢談大崎藝農生活聚落未來發展 方向,再参觀融入科技發展3D農業(種電+養雞+種植)的黑人養雞場,該場使用當地菱殼碳做為雞隻生長及環境改善的利器,為循環經濟地方創生做最完美的示範。 👏最後陳主委亦在官田烏金合作社與地方業者、正在當地創業的年輕人、及地方社區熱心人士等綜合討論未來地方創生之相關課題及對策。 #國發會 #NDC #地方創生 #台南官田 #菱殼炭 #官田烏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