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6.9.1
【橋頭新市鎮郵局落成典禮】… 更多
  上午受邀參加橋頭新市鎮郵局的開幕慶祝典禮,高雄橋頭區近年來因為捷運開通,交通更加便捷,市鎮規劃成功,人口數量也逐漸成長,但仍舊只有一間橋頭郵局提供服務,而且距離甲圍、新莊地區遙遠,鄉親們要到郵局洽公非常不便。為了讓民眾可以更便利的享受中華郵政的優質服務,我曾多次舉辦協調會,請交通部和中華郵政全力協助在甲圍、新莊一帶增設第二間郵局支局,在多次的協商之後,決定將郵局設置在新啟用的橋頭地方法院,並於今天竣工起用。
  新的橋頭新市鎮郵局不但停車空間足夠,且鄰近省道、捷運。不僅能便於甲圍、新莊等地區民眾使用儲滙、郵務,更能強化橋頭新鎮的生活機能,帶動社區發展,讓鄉親們的生活更加便利。此外也能支援橋頭地院處理龐大郵務量,有助於縮短行政流程時間,提升司法效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