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空軍政戰副主任張少將昨(22)日代表司令張上將,前往忠勇營區理髮部慰勉服務50載的理髮師羅秋錦女士,並致贈紀念品及感謝狀,向其多年來以專業髮藝,用心服務官兵之辛勞,致上感謝之意,羅女士民國57年即於陸軍指揮參謀大學服務,隨著國軍組織變革,先後至三軍大學(現國防大學)等單位執業,迄今已於大直地區服務官兵50年。
隨著時間變遷,唯一不變的是服務熱誠,常在理髮時與官兵噓寒問暖,並給予鼓勵,是官兵心中永遠的「羅阿姨」;也因為感念退員前輩早年的付出,羅女士在工作之餘也會自發前往榮民總醫院,照顧退員前輩生活起居;羅女士以大直營區為家,視官兵為親,以服務為榮的精神,殊值官兵學習。
圖片
留言
  • 魚鼠寶
    喜歡阿姨幫我剪的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