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108年4月28日陸軍官兵今日最佳男、女主角榮譽榜 小編感謝陸軍及友軍單位的弟兄姊妹們的熱情參與,小編精選出今日參與各戶外活動賽事獲獎的官兵,請大家給予熱烈的按讚及分享。 陸軍官兵4月28日參加營外各類體育活動的最佳男女主角榮譽榜:
路跑類:@蔡源源 @楊政達 @洪振元 @林聖凱 @葉若蘭 @愛玉彬 @道格拉斯 @簡伶 @楊明曜 @賴冠樺 @林思妤 @Yanhan Lin @Diego Su @賴冠樺 @黃正宏 @蔡文彬 鐵人三項類:從缺。 自行車類:從缺。 其他類:@古樂樂(壘球)
#運動沒有奇蹟只有累積
#陸軍官兵最佳男女主角榮譽榜
圖片
留言
  • 黃阿亮
    我看到三鐵從缺就想到。

    以前要求出發前要回報,三鐵賽比賽第一項要游泳,手機怎麼會在身上可以回報。

    … 更多 既然現在要推行了,不要在趕那種司令部檢討有照片,政戰幹部門一直推行,但單位沒回報,作戰訓練部門要單位教檢討報告的蠢事了。